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夏季拟就业毕业生
邀请班主任/导师撰写推荐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各位2021届夏季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响应《中国农业大学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八件实事工作指南》,信电学院号召全体导师与班主任等为有需求的毕业生撰写班主任/导师推荐信,以期望能够准确、全面、客观反映毕业生在校情况,为我院同学求职助力。

班主任/导师推荐信是老师对同学们在校情况的总结以及能力的认可,是毕业生求职的重要筹码,一份饱含心意的推荐信能够提高用人单位的重视,为后续毕业生面试、用人单位推介、政审考察等求职环节提供很大的助力。

请正在寻找工作机会、准备面试等有就业需求的2021届夏季拟就业毕业生主动邀请班主任、导师或其他熟悉情况的老师撰写推荐信。

流程如下:首先下载《班主任/导师推荐信》(附件1),然后邀请老师撰写,撰写完成后请携带纸质版至信电学院231办公室盖章。学院提供推荐信模板(附件1)供各位参考,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班主任导师推荐信.docx

 

联系人:就业辅导员 窦伟  

学生教育管理科(231办公室) 

010-62736760-206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