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史力行 | 试验第一党支部开展信电学院保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丁泽琦 2021年4月10日报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史力行,力争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试验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于4月10日晚7点在信电237会议室开展学长保研经验分享会,经验分享会由支部内分别保研至清华大学和南京大学的陶涵虓、赵筱钰主讲,由党建辅导员姜泰主持,近100余人参加。

(摄影记者:马晓颖)

首先,两位学长对保研政策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保研有了整体的了解;接着二位结合自身经历,从平时专业课的理解积累,到面试与简历的注意事项对保研前期准备循序渐进地进行解读;最后,陶涵虓全面介绍了保研的基本过程,并对于重点环节进行解释和解读。

分享结束后,参会的同学与学长们进行热烈的交流,同学们用掌声对学长的分享表示感谢,本次学长保研经验分享会到此结束。

责任编辑:王永婧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