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信电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4月13日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在信电641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姜泰主持,学院党委组织员杨梦妍参会。


会上,杨梦妍组织各位支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关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有关精神,对重点条例逐项进行了解读,系统学习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工作机制、党支部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党支部建设领导责任等《条例》重点内容,并对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姜泰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包括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本科生立项和“全覆盖双提升”项目的推进工作。此外,他分析指出了目前各党支部工作存在的细节问题,例如材料填写不合规、提交不及时等,要求支部工作要进一步注重规范化,要增强组织凝聚力。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