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信电学院2021年夏季答辩研究生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信电学院2021年夏季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核415日完成。现将通过答辩资格的研究生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如有遗漏或问题请420日前联系科研科许老师。

校抽盲审论文,按学校要求于420-21日之间提交论文。详细要求请参见学校通知。  

院级盲审论文于425-26日将论文电子版发送到 caudyjw@qq.com,由学院统一送审。文件命名格式为学号+姓名盲审论文要求不含本人及导师姓名、致谢等能看出个人信息的内容。

根据学校要求,其他类型的论文由答辩秘书老师组织进行双盲送审请导师尽快确定答辩秘书老师于422日前报院科研科。如何送审,学院将对秘书老师进行培训。

我院于429-30日进行论文查重,请通过资格审核的研究生429-30日提交查重论文。论文电子版发送到 caudyjw@qq.com。论文为WORD格式,论文命名格式:学号+姓名+论文题目。

     未通过资格审核及未提交答辩申请的同学视为延期,延期学生名单直接上报研究生院。如果通过答辩资格审核,又不能进行答辩的,请于515日前向院科研科提出延期申请。515日之后,没有特殊原因不再接受延期申请。

     请还没有加入信电2021年6月答辩QQ群的同学尽快加入。群号:1079084102  加群时必须署名并显示所学专业。

                                                   2021416


附件:2021年夏季答辩学生资格审核结果.pdf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