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招生办前往信电学院开展高招新政策招生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4月初,各高校发布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为了更好地进行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白菲老师前往信电学院,为我院招生宣传组老师解读今年招生新政策。

座谈会由信电学院招生宣传组组长井天军副院长主持,景发书记,秦颖副书记,《青禾在线》名师,负责QQ咨询群和招生咨询电话等相关老师参会。

座谈会上白老师针对我校新发布的强基计划,从招生专业、招生人数,招生省份,到选拔录取方式,及培养方案等都做了详细介绍。

我院负责宣传的广东省是高考大省,今年是其高考改革第一年,采取3+1+2考试模式。白老师在介绍了广东省新的考试及录取方式后,希望我院增加对广东省招生宣传力度,为学校招到更好生源,使我校在新高考改革后的考生中建立更高的排位。

座谈会上,我院老师也与白老师就强基班与试验班的培养模式,中外合作办学新增专业,我校招生宣传亮点及策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