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研究党建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信电学院在743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研究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景发主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景发首先谈到2019年开始的巡察整改工作。他表示,一年多以来围绕巡察反馈报告进行的整改工作是卓有成效的,得到了学校党委的充分肯定,应当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学院各方面事业高质量发展。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各支部要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对照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点,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做到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随后,景发谈到要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工作落实落地。他强调,作为学校首批课程思政示范学院,需要从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三个层面开展具体措施,抓实做细课程思政工作,形成有信电特色的“课程思政”经验。

各支部书记表示,坚决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发挥支部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副院长井天军,学院党委办公室、学生教育管理科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