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2021 年4 月25 日星期日下午13:30 ,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在信电639会议室召开了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娟主持,党委书记景发,副院长李振波、井天军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系主任耿光飞汇报了近期工作,包括引进人才、招生指标分配原则、能源动力工程博士点申报、研究生与本科生培养现状问题与初步设想、工程认证3 年期建设报告、学期末国际会议与研究生夏令营等工作情况与进展。李振波副院长与井天军副院长分别就分管工作,针对汇报内容逐一给出了建议。

随后开展了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理论学习,具体包括“课程思政”学习讨论交流与党史学习两部分。景发书记针对信电学院的实际情况给予了课程思政相关建议,并开展热烈讨论。党支部书记苏娟以《电力系统暂态分析》为例介绍了课程思政在融入专业课程中做法。

最后,电气工程系老师们观摩了“喜迎建党一百年,同心共筑中国梦”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