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2020-2021学年度优秀心理委员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 记者 丁泽琦 2021年4月25日报道)

2021年4月25日19:00,2020-2021学年度优秀心理委员答辩会在信电楼237会议室举行。校心理中心教师李冬梅、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学生科辅导员李寿涛、姜泰、窦伟、黑晓捷、彭秋珺及沁心港湾成员宋蕊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摄影记者:夏坤鹏)

首先,秦颖致开场辞。秦颖指出:心理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点工作;信电学院是二级心理工作站的试点学院,希望通过答辩会的形式,以评促建,展示信电风采。秦颖强调,各位心理委员应借此机会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增进工作经验。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答辩比赛的评分规则,答辩会正式开始。来自不同班级的共27位心理委员,从工作内容、工作感悟、工作计划等多个方面依次进行答辩,充分展示了自身为班级同学心理健康教育所做的工作,展现了我院心理委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心态。现场评委针对答辩内容给予了专业的点评与指导。

最后,李冬梅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心理委员的概念由我校于2003年率先提出,历经了18年,心理委员的角色在校园生活中发挥着很重要的角色,此次答辩充分展示了信电学院心理委员的风采;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心理委员的工作与生活相结合,互相交流经验工作,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

本次答辩会来自计算181班塔娜、信电203班薛超获一等奖;信电203班张慧敏、付泊涵获二等奖;信电201班鲍中华、计算201班王紫晗获三等奖。优秀心理委员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心灵使者”评选,本次答辩会到此结束。

(责任编辑:王永婧)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