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学史明理丨信电硕士193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党史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8日晚7点,信电硕士193党支部于信电641会议室举办预备党员探讨交流会,本次探讨交流会旨在提升预备党员理论水平与党性修养。会议由信电硕士193党支部党支书李嘉主持,支部6名预备党员与3名支委参加研讨交流会。

会前,6名预备党员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项研讨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自主学习,并对学习心得与困惑做了记录,提前准备好探讨交流的发言内容。

会上,党支书李嘉同志主持大家就研讨内容进行分享交流,6名预备党员互相分享学习感悟,彼此之间交流观点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裴铭同志分享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研究生在生活中要认真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这一思想指导我们解决实际问题。”李嘉彬同志对裴铭同志的观点表示赞同:“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刻苦科研,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研讨交流会及理论学习活动加深了本支部党员同志尤其是预备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论述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预备党员共同进行理论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气氛热烈,反响较好。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