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淄博市2021年选调生考察预告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2021年选调生优选职位计划及考试成绩,按照职位计划与入围考察人员1:1的比例,经研究,确定徐弘祯、任晓惠等2名同学为考察对象。为进一步增加工作透明度,现予以公告。

1、徐弘祯,男,汉族,19951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山东省淄博市综合管理类选调生职位C

2、任晓惠,女,199511月生,中共预备党员,硕士研究生,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生,报考淄博市综合管理类D(女)选调生职位。

如对考察对象有不同意见,认为其在德、能、勤、绩、廉方面有不良反映,或发现其有违纪违法、弄虚作假等行为的,请向考察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通讯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30

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

邮政编码:250001

联系电话:0533-3188175

            

淄博市委组织部考察组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