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人才招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东北农业大学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省属特色高水平大学,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东北农业大学的老师将于本周四来访我院,为我院研究生同学召开座谈会,详解东北农大的师资招聘及人才引进政策。

本次招聘专业包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

时间:5月13日 周四14:30

地点:暂定于信电学院343会议室,如有变化,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

欢迎我院应届、非应届研究生同学前来参会,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填写问卷星报名:https://www.wjx.top/vj/Q0rVcAv.aspx

 

   附: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上半年人才公开招聘公告http://www.neau.edu.cn/info/1175/59941.htm


附件: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人才招聘计划表.xls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