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年信电学院优秀大学生云端夏令营开营

发布日期:2021-07-11 浏览次数:

7月9日,信电学院优秀大学生云端夏令营活动如期举办。来自全国高校的534名本科生参加了第一天的活动。活动由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科长许朝辉主持。

上午,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李振波教授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李振波讲到,21世纪是信息时代,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正深刻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智慧农业也成为未来农业发展的趋势。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云端夏令营,更好的了解中国农业大学和信电学院,了解农业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学科,了解导师们的研究方向,以开放的心态充分展示自我,结交更多的朋友,获取更多的知识,欢迎各位学子报考中农大信电学院。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牛国卫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保研与考研的整体情况以及相关政策,肯定了信电学院夏令营的活动安排,鼓励参加夏令营的同学报考农大。

汪懋华院士作了“成长的回顾与发展的思考”的专题报告,旨在帮助营员们更好地做好人生规划,坚定大家在学院深造的求学意向。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老师就学校、学院的校园文化作了重点介绍,副院长林建涵教授针对学院重点实验室与基地、学院科研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下午,李道亮教授作了“个人成长与规划”的报告,鼓励学员们要有梦想,勇于创新。

报告后,夏令营营员们在线上与在读研究生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营员们充分了解了信电研究生在校的学习、科研、文娱等情况,碰撞了思想、交流了感情。

中国农业大学信电学院愿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着的努力将学院推介给更多的学子,让广大学子充分了解学院、到学院继续深造,开启人生新征程。

信电学院学生科的李寿涛老师及研究生科的李瑶、宋子豪老师参加了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