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电气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为加强支部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8日晚8点,信电电气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在嘉华影院集中观看了电影《革命者》。

电影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观影过程中,支部党员跟随影片的跌宕起伏,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担当,领略到仁人志士的赤诚之心,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一次深入人心的党性教育。

观影后,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展开热烈讨论。党支部书记刘成成说:“共产党成立之初的社会情景在眼前上演,军阀乱国,民不聊生,李大钊先生作为中国革命者的先驱,真正走到人民中去,作为我们党的创始人,为中国带来了共产主义,我们相信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实现美好的明天!”支部预备党员陈杨表示:“我们生活在这个幸福的时代二十余年了,我们坐在光明的教室里,我们被党和国家保护着长大。当这种幸福成为了习惯,我们有时候会抱怨我们有压力,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够幸运。但在看了李大钊先生等革命先烈为了救国救民,英勇就义,就是为了让我们过上今天的生活,让人民不再流离失所,让中国人民不再被压榨,被奴役,我们应该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因为那是他们梦想的,并为之奉献了生命的未来。”

观电影,学党史,信电电气第二党支部的同学将以影片中革命先辈的精神为指引,在学习生活中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用昂扬自信的奋斗精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建设强大的祖国奋斗。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