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信息

关于已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本科生提交贷款回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同学: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了让暑假期间已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及时办理后续有关手续,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实施办法》(中农大学字〔2019〕11号),现就生源地贷款回执提交办理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学生

暑假期间已在户籍所在地申请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本科学生(含预科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下同)。

二、办理流程

1.学生提交材料

已在户籍所在地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入校后尽快将生源地贷款办理方开具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原件回执校验码的短信截图打印件(写明姓名、学号、学院)于9月8日17:00交至信电231办公室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电学院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本科生信息汇总》问卷。如同时有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和回执校验码短信,只交受理证明即可。

申请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2021级新生,在新生报到期间将生源地贷款回执直接交到“绿色通道”现场服务区。

2.学院核查汇总

学院收齐汇总学生提交的材料后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校审核录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无误后在系统中录入回执信息。对于经办银行要求在相关回执材料予以确认(盖章)的,学生可直接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服务厅(东校区一号学生公寓三层B座310室)办理确认盖章手续。

三、注意事项

1.已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如果因贷款尚未到账不能按时缴纳学费、住宿费,需要办理缓缴手续,具体请按照《关于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办理缓缴学费住宿费的通知》办理。

2.部分生源地贷款划至学生本人账户,这种情况需要由学生自行缴纳学费和住宿费。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秋珺

联系电话:010-62736760-202

电子邮箱:cieejz@cau.edu.cn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8月27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