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8月30日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苏娟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宋正河,学校纪委办公室李婷婷,学院党委委员井天军出席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苏娟对2021年上半年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丰富活动:一是以听讲座、学习讨论、线上学习等方式开展党史理论学习;二是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参观“玉汝于成”主题展、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的成果;三是立足岗位办实事,在课程思政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基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起到了先锋带头作用。随后,苏娟就支委会针对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的检视情况进行了通报,剖析了出现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汇报结束后,党员们就上半年的学习情况谈了心得体会,分析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落实,积极投入教学科研工作,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办实事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委委员井天军同志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提升支部党员理论水平;要切实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站位,充分激发支部党员在学科发展建设中的主观能动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突出专业特色进行统筹规划;发挥老同志传帮带作用,指导青年教师提高业务水平;加强科研投入同时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党支部副书记王文成同志代表党支部就会议上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整改表态。他表示,支部将针对检视的问题和意见提出整改方案,并在下半年的学习和工作中落实落细。

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