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研究生】信电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课程助教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各位承担研究生课程的老师、在校研究生:

       现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课程助教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

       请需要聘请研究生助教的任课老师,填写《聘请研究生助教需求表》,于9月5日前发到caudyjw@qq.com,命名格式:申请老师姓名+助教聘请。学院将根据课程性质、选课人数、学校下达助教名额等情况,确定聘请研究生助教的课程。

       有意向承担助教的研究生自愿申请,请仔细阅读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课程助教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助教岗位申报表》(研究生院通知中下载),于9月5日前发到caudyjw@qq.com,命名格式:学生姓名+助教聘请。表中课程名称如不知如何填写,可暂明空缺。

学院成立研究生课程助教聘任工作组。工作组由主管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教学秘书、课程(实验课程)主讲教师、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学院研究生代表等人组成,主管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担任助教聘任工作组组长。对申请助教岗位的研究生进行审核,最终确定名单上网公示后于9月10日报研究生院。


附件1:助教需求申请表.xlsx

附件2: 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课程助教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2021年8月31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