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究生】关于收取2021年研究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回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为确保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研究生及时办理好有关手续,顺利、及时获取2021-2022学年资助款项,现启动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回执工作。

1. 请已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研究生将生源地贷款经办金融机构开具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或回执校验码的短信截图打印件(写明姓名、学号、培养单位),在9月3日前提交至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烟台专项研究生提交至所在研究院资助负责老师(各培养单位及研究院资助工作联系方式见附件1)。如同时有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和短信回执校验码,只上交受理证明。

2. 9月3日前将《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研究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dongzhangxin@cau.edu.cn,生源地贷款回执、回执校验码短信截图打印件提交至信电楼231办公室。

3. 对于经办银行要求在相关回执材料予以确认(盖章)的,学生可直接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大厅(东校区一号学生公寓三层B座310室)办理确认盖章手续,由学生本人按照经办银行的要求邮寄给指定地址。

4. 已办理生源地贷款的研究生,如果因贷款尚未到账不能按时缴纳学费,需要办理缓缴手续,具体请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学费缓缴(绿色通道)申请工作的通知》办理。

联系人:董章欣

联系电话:010-62738622

邮箱:dongzhangxin@cau.edu.cn

办公地点:信电楼231办公室

附件1:各培养单位及研究院资助工作联系方式.doc

附件2: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研究生信息汇总表.xlsx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8月31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