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信电学院职场沙龙系列活动之“公考起航”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18日晚,信电学院职场沙龙系列活动之“公考起航”专题培训在信电学院109教室隆重开讲。


       

 

       培训伊始,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2022届毕业生的相关数据以及信息,解析往年选调生以及公务员的招聘政策,同学们表示听完课后受益匪浅,对整个考公有了整体的了解,学习了各种考公类型的优点与差异,以及如何合理地选择,在选择未来职业道路时少些迷茫。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公教育的大力支持,现场有近百名师生参加,之后学院还会举办多场职场沙龙系列活动,敬请多多留意,积极参与。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