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三期智慧农业(人工智能+)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班结业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6日上午11时,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第三期智慧农业(人工智能+)综合能力提升班结业式在信电学院406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牛国卫,研究生院培养处刘哲副处长、边梦雨,信电学院院长张漫教授、副院长李振波教授出席仪式。

来自我校12个学院24个专业的55名研究生学员报名参加第三期智慧农业(人工智能+)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班,自7月3日起历时三个月,分别包括三个阶段:关键技术基础,智慧农业名家论坛,智慧农业学科交叉研讨与实践。结业式由李振波教授主持。

结业式中,十组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代表分别就课程中学习的智慧农业关键技术进行研讨交流,并就各自研究领域与智慧农业前沿技术交叉结合,交流表达自己对多学科和智慧农业技术的理解,以及智慧农业未来发展的前景期待。

研究生院郭鑫副院长对本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与信电学院张漫院长一同为十组同学颁发结业证书,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本阶段的学习任务。

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出席结业式的还有信电学院孙红教授,王敏娟副教授,助教李万万,张瑜,唐伟杰,王楠。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