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信电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本科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6日中午,信电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本科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曹靖婕主持,学院党委组织员杨梦妍参会。

会议对近期工作安排做了介绍和部署。首先,辅导员曹靖婕总体介绍了2021年秋季党员责任区的划分情况,对过去一年党员责任区的工作做出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本科生支部提出几点量化指标和工作要求,确保党员责任区工作能落到实处,真正起到宣传思想、解决问题、服务同学的作用。随后,曹靖婕又针对“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和“我是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做了相关介绍,要求本科生支部积极联系党建指导员和共建教工党支部,依托党员责任区等平台、结合学科特色、围绕主题定期组织开展活动,发挥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此外,本次会议还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党支部工作规程(征求意见稿)》对各本科生支部的日常工作的规范化做了要求,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支部的建设。

最后,专职组织员杨梦妍老师总结本次会议内容,和几位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对各支部书记在现阶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简要回答。至此,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