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信电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
转专业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信电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学期接收转专业学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接收转专业学生工作组成员

组长:张漫、景发

副组长:井天军

成员:秦颖、李振波、林建涵、巨云涛、李军会、董乔雪、位耀光、马钦、吕春利、杨立伟、李寿涛、曹靖捷、黑晓捷、汪志南

二、2020、2019级各专业拟接收名额

专业名称

2020级接收计划

2019级接收计划

电子信息工程

10

2

通信工程

5

不接收

自动化

-

不接收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7

不接收

人工智能

5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不接收

不接收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4

不接收

理科试验班(信息科学)

由转出人数确定

由转出人数确定

三、选拔标准

学院经过初步的资格审查后,确定需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GPA占总成绩的70%。所有参加面试同学按总成绩排名,依据拟接收名额确定最终接收名单。

四、工作流程

参见本科生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申请操作指南》,http://one.cau.edu.cn/tp_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12132141764890624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通知方式:请扫描下面二维码或搜索群名进入“信电2021秋转专业通知群”,关于本次转专业的相关通知将在群里发布。进群后,请修改群名:XX学院XX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