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信电学院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8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安排,现将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安排如下:

一、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

1. 考核领导小组

组长:景发 张漫

成员:李振波 秦颖  林建涵 井天军

2.教师工作量核定小组

组长:景发 张漫

成员:王忠义 耿光飞 孙瑞志 安冬 吕春利 李丽 陈一飞  李辉 陈继威 许朝辉 段颖昕 汪志南  王晓红 杨梦妍

学院考核小组办公室设在学院办公室,具体负责考核工作的组织协调。

二、考核办法

1.专任教师工作量考核依据《2022年专任教师工作量考核说明》附件1进行工作量核定实施。

2.管理岗按照《2022年管理人员满意度测评工作说明》组织开展。

3. 教学科研人员(含博士后)考核由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共同组织实施;各中心人员由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共同组织实施;行政办公科室(含C岗学院聘用人员、2+2专职辅导员)的考核由分管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共同组织实施;学院C岗科研项目聘任人员由所在项目组进行考核。

三、考核程序

1.2022年12月20日-2022年12月22日系统开放展示,专任教师可直接登录“考核系统”查看已核定置入的工作量基础数据。

2.2022年12月23日-2023年1月6日,教职工通过校内平台登录“考核系统”,根据所聘主岗位类型,填写相应考核表。其中:党政管理人员填写《党政管理人员年度考核表》,专任教师填写《专任教师工作量考核表》,实验技术人员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均填写《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表》,博士后填写《博士后研究人员年度考核表》,合同聘用制人员由所在团队按照签订的劳动合同考核。每位教职工只填写一种考核表,确认无误后提交单位审核。

提示:承担学院公共事务由系级领导参照《2022信电学院工作量补充细则表》附件2,审核本单位专任教师补充工作量,并填报《学院认定工作量完成度分配表》附件3,于12月30日17:00前将附件3发到如下邮箱。

3. 1月11日前,各单位召开会议,个人述职,单位进行民主评议,各系级单位进行师德考核与年度考核,师德考核优秀是年度考核优秀的必备条件之一,师德考核不合格人员,年度考核为不合格。

四、公示与确认

1.专任教师工作量公示(1月9日—1月11日)

学校人事处负责将《专任教师工作量考核汇总表》在校园内网集中展示。

2.年终考核结果公示

2022年1月13日前,学院提出考核意见,公示考核结果,教职工确认个人考核结果并在考核表确认签字。

f附件1.2022年专任教师工作量考核说明.docx

附件2.信电工作量补充细则备案表.pd

附件3.学院认定工作量完成度分配表.xlsx

联系人:陈继威62737533

邮箱:cjwyby@cau.edu.cn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12.18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