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信电学院职场沙龙系列活动之“第二学位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持续拓宽毕业生升学就业渠道,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升学就业,本期的职场沙龙活动信电学院联合工学院举办第二学位分享会,为毕业生详细介绍第二学位相关政策。

活动4月23日19开始学院邀请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二学位)专业胡飞宇同学及20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二学位)专业李贞逸同学作为嘉宾两院同学分享第二学位的就读体验,两院5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本次分享活动。

作为跨专业就读二学位的同学,胡飞宇用两年的时间不断提升,最终成功拿到offer,即将入职百度公司。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什么是第二学士学位怎样备考第二学位第二学位所带来的优势在哪如何用第二学位身份参加招聘。胡飞宇表示,就读第二学位相当于自己的第二次机会,这两年要把握当下,多加积累,注重总结,谋定未来。

历经一年的努力,李贞逸上岸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他向大家介绍了烟台校区的基础设施、校园环境,主要针对在读二学位中如何备战考研进行分享。李贞逸谈到,第二学位可以作为缓冲期,通过这段时间进行思考,尽早明晰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并为之坚持。

分享过后,同学们聚焦于课程安排、报考专业等方面问题,积极与两位学长交流探讨,学长详尽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希望大家尽早准备,积极备考。至此,信电学院职场沙龙系列活动之“第二学位线上分享会”圆满结束,学院也会继续开展求职就业相关培训讲座,请同学们多加关注,积极参与。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