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信息

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困难情况摸排和资助帮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为助力坚决打赢校园防疫保卫战,保障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现组织开展疫情期间学生困难情况摸排和资助帮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摸排对象

针对因疫情等原因,基本学习生活出现困难的学生,重点关注脱贫家庭(原建档立卡家庭)、脱贫不稳定家庭、边缘易致贫家庭、突发严重困难家庭、城乡低保家庭、特困救助、孤儿、残疾、残疾人子女等特殊困难群体学生。

二、工作安排

1.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对在学习生活上存在困难的学生进行摸排,确保实时掌握学生困难情况。

2.需要资助帮扶的学生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将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见附件)发送至cieejz@cau.edu.cn,经学院研究审核后,第一时间开展困难帮扶。审批金额超过2000元的,由学院报送学校审核。

3.学院将根据学生需求,做好伙食补助、返乡补助、就业补助、临时困难补助等常规资助工作。

 

联系人:彭老师

电子邮箱:cieejz@cau.edu.cn

 

 附件: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docx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0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