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烟台研究院毕业典礼并看望在烟同学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6月23日-24日,受学院委托,信电学院副院长李振波教授、数据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叶海建教授、专职辅导员李学迪老师、朱星宇老师赶赴烟台,参加烟台研究院2022届毕业典礼并看望我院在烟专业硕士及第二学士学位同学。

23日下午14时30分,学院教师与我院2020、2021级能源动力及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同学开展座谈交流,李振波副院长代表学院对2020届56位烟台专项专业硕士同学顺利毕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李院长表示各位同学今天的成绩与大家在学习上的努力勤奋与在科研上的刻苦钻研是分不开的,希望各位同学在毕业后能够铭记我校“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向上,无愧于这个奋进的时代,同时也对在读的研究生同学提出要求,号召各位同学以自己的师兄师姐为榜样,加强与导师交流,抓紧黄金学习时间完成学业要求。学院烟台专业硕士辅导员李学迪老师对与大家的首次线下见面感到十分高兴,她谈到烟台的同学与本部之间虽然有着地理上的距离,但是大家的心是紧密连接在一起的,希望大家能够多与她交流,她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保障。之后各位同学针对科研工作的开展、学位论文的撰写、心理状态的调节、专业实践的开展、就业节奏的规划等具体问题与老师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叶海建教授与朱星宇老师等分别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回答,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随后在17时30分,各位教师又与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20、2021级第二学士学位同学见面,院数据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叶海建教授首先祝贺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20级67位同学顺利毕业,叶老师谈到作为全日制第二学士学位的首届毕业生,大家的顺利毕业对于学院专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叶老师勉励同学们在毕业后不忘初心,面向国家经济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对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的需求,凭借自身扎实的数据科学理论和专业知识、利用大数据思维分析工程和现代农业中的复杂问题、解决问题、做一名适应国际化竞争环境的高素质人才。之后面对2021级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就业问题,朱星宇老师向同学们通报了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情况,介绍了学院在今年就业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也对同学们如何找工作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学们表示更加明确了职业发展目标。

 

24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李振波副院长作为学院代表在主席台为同学们拨穗正冠,至此我院2020届56位专业硕士以及2020级67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第二学士学位同学顺利毕业!愿各位同学在人生的长河中一往无前,破浪远航!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