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研究生】信电学院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及中国农业大学相关文件,现将我院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答辩授予工作安排如下,请参照执行。

一、答辩申请

研究生根据培养方案的要求,检查自己的学习情况。达到培养方案要求且计划2022下半年答辩的研究生,须于823日前填写《信电学院研究生学位毕业答辩资格审查申请表》(附件1)交到导师处,向导师提出答辩申请。826日前导师完成审查并将导师签署审查意见的资格审查表纸制版于826日交院科研科(信电楼227)。并请申请答辩的研究生加入信电学院2022年秋冬答辩QQ群,群号:691575450入群时请署真实姓名及专业。计划毕业的学生也需要在研究生综合系统里提交答辩申请。

需延迟公开(涉密)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申请人,请仔细阅读《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研生〔20212号)》,填写《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表》与答辩资格审查表一同上交院科研科。

没有按时提交答辩申请的视为延期到2023年夏季毕业。

二、毕业/学位答辩资格审查

学院根据申请毕业/学位答辩情况,组织毕业/学位答辩资格审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秋季答辩资格审核于99日前完成,冬季答辩资格审核于1030日前完成。

 三、论文查重 

通过毕业/学位答辩资格审查的研究生,秋季答辩的于96日、冬天答辩的于1030前提交论文电子版(word格式)至caudyjw@qq.com,电子版文件必须以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形式命名。学院统一将收齐的论文交图书馆查重。如果检查结果不符合要求,学院可在本次答辩申请过程中的任何时候取消答辩资格。

四、论文评审

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查者进入论文评阅阶段。未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查者也可申请按毕业论文答辩要求进行毕业答辩。毕业论文答辩可不进行论文评审。

校抽论文按学校规定送审,详细要求参见研究生院《关于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及《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校级抽查管理办法》。

 院级盲审论文名单在资格审核时确定,论文提交时间于名单公布后一周内。

五、指定答辩秘书

除校抽及院级盲审论文,其他论文的评阅由答辩秘书负责。答辩秘书由各学科指定。请各学科将答辩秘书及其负责的学生名单于秋季96日,冬季1030报院科研科。学院将对答辩秘书进行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六、答辩

答辩由答辩秘书组织。具体要求参见《中国农业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2021年修订)(中农大研生字〔2021号)》。

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除严格按照学校文件中的要求外,同时要求答辩委员会成员中必须有1名院学位委员会委员。

秋季答辩须于20221025日前完成答辩。

冬季答辩须于20211223日前完成答辩。

学位委员会召开时间、学生提交论文时间另行通知。

七、信电学院学位委员会组成(按姓氏笔画)

主席:张漫   

副主席:李振波

成员:王忠义、王鹏新、叶海建、孙瑞志、杜松怀、李民赞、李道亮、杨建华、陈一飞、高万林、唐巍

八、其他

请同学务必加入信电学院2022年秋冬答辩QQ群,群号:691575450。本安排未尽事宜,参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或将在QQ群中通知。如有个别特殊情况,请及时向学院反映。除附件1外的其他表格请在研究生院的通知中下载。

 

信电学院

202278

 

附件1信电学院学位毕业答辩资格审查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关于关于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