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2022年优秀大学生云端夏令营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9时,信电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云端夏令营活动如期举办。来自全国高校的32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第一天的活动。开营式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李振波教授主持。

张漫院长首先对报名参加活动的营员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牛国卫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保研与考研的整体情况以及相关政策,鼓励参加夏令营的同学积极选择推免和报考农大。

在主题报告环节,汪懋华院士作了“成长的回顾与发展的思考”的报告,旨在帮助营员们更好地做好人生规划,坚定大家在学院深造的求学意向。李道亮教授作了“个人成长与规划”的报告,鼓励学员们要有梦想,勇于创新,踏实实干。

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老师就学校、学院的校园文化作了重点介绍。景发书记作总结发言。

下午,林建涵副院长向营员门详细介绍了学院省部级重点实验室与基地、学院科研情况。主管研究生工作的李振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往年的研究生推免与考研情况,和学院2023年的研究生招生计划。

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孙瑞志教授、电子工程系主任王忠义教授、电气工程系主任耿光飞副教授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最后夏令营营员们在线上与学院在读研究生进行了交流,营员们了解了信电学院研究生在校的学习、科研、体育活动等情况。

7月2日各学科和学科方向分别组织了夏令营交流活动,向营员介绍学院每位招生导师的基本情况,每位营员也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等情况,各小组进行了优秀营员的评选。

中国农业大学信电学院愿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着的努力将学院推介给更多的学子,让广大学子充分了解学院、到学院继续深造,开启人生新征程。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