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研究生】信电学院接收2023年推免生复试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我院接收2023年推免生复试工作已于9月27日结束。经各复试小组考核,现将复试结果公示。请通过复试的学生与导师双向选择。经导师考核同意接收后,由导师填写《接收免推生意见表》(见附件)一份于9月28日下午16:30前交至各复试小组组长,复试小组组长审核后统一交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

如有考生放弃,按复试排名依次递补,解释权归信电学院。根据报名情况及接收指标情况,依次递补仍未进入学术型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可申请调剂到专硕。专硕调剂申请,请于9月28日上午10点前在复试微信群向复试组长提出。学术转专硕申请须注明申请北京专项还是烟台专项学院根据接收指标确定是否接受申请。申请后如果学术型研究生因有人放弃,不得再申请调回学术型研究生。学生所选导师名单由各复试小组根据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时的情况确定招生导师名单,并在复试微信群中向学生公布。如果没有导师接收,将无法完成录取。

推免生接收工作必须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完成。

 通过我院复试且有导师接收的推免生必须于9月28日登录“推免服务系统", 填写报考志愿、接收、确认我院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28日上午,我院将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通过我院复试的学生发送复试通知。接收复试通知后发放待录取通知。请学生收到通知后于1小时内同意参加复试及同意录取。过时将视为放弃推免录取资格,我院将根据排名依次递补发放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不确认同意录取,造成最终无法录取的结果由考生自负。未进入该系统的复试录取无效。

我院根据推免生复试及招生计划完成情况,决定是否进行第二次复试。如进行第二次复试,于10月8日在网上公布通知。10月8日没有公布通知,视为我院推免生复试工作全部结束。

 名单如有错误,经核实后,更新复试结果。公示期10日,如有异议请发邮件至caudyjw@qq.com或致电62736743。

                                             

2022年9月27日


2023推免复试成绩-电气学硕.pdf

2023推免复试成绩-电气专硕.pdf

2023推免复试成绩-新一代.pdf

2023推免复试成绩-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pdf

2023推免复试成绩-计算机学科方向一学硕.pdf

2023推免复试成绩-计算机学科方向一.pdf

2023推免复试成绩-计算机学科方向四.pdf

2023推免复试成绩-计算机学科方向三.pdf

2023推免复试成绩-计算机学科方向二.pdf

2023推免复试成绩-工作保研.pdf

附件:信电学院接收2023年推免生导师意向表.doc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