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下午15:00,研究生综合能力提升“学位+”项目第五期智慧农业(人工智能+)专题班结业仪式在信电237会议室举行。仪式由信电学院副院长李振波教授主持,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资陈范骏教授到场参加。

场面图 (7)

结业仪式上,李振波首先对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学习表示祝贺,对组织筹办课程的老师、助教、各领域专家表示衷心感谢。自7月9日开班以来,共有11个学院、26个专业的47名研究生学员参加了五个模块的课程学习。李振波指出,本课程是学员们在专业学习之余,根据自己的兴趣自愿参加学习,他为学员们的坚持表示赞赏。他表示,智慧农业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的领域,希望学员们把这段时间所学的知识与自己的专业学习相结合,为我国的农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场面图

各小组的学员代表就本组的研究课题以及在课程中的收获进行了交流汇报。学员们表示,本次智慧农业“学位+”项目课程的理论学习增加了自己的知识广度,实践操作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实地参观拓宽了自己的思维宽度,这对自己未来的学业规划和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场面图 (2) 场面图 (3)

场面图 (4) 场面图 (5)

场面图 (6) 场面图 (8)

   场面图 (9)

陈范骏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位+”项目是学校研究生人才培养中实现学科交叉学习的重要途径,在学科交叉的学习与实践研究中,学员们的创新能力得以提高,在综合条件下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提升。他指出,智慧农业是国际竞争激烈的领域,也是我国重点发展的领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结合“学位+”项目和自己专业学习,在农业强国建设中展现农大人的担当与责任。

特写 (9)

最后,陈范骏向所有完成学习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大合照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