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及2024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中农大教字〔2017〕19号)文件要求,现将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开题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题

1.各系针对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前期动员,主管教学的系主任负责向学生介绍本专业对毕业论文(设计)的主要任务及要求,进行开题前指导,组织学生选题。

2.具体时间节点如下:

指导教师毕设题目录入期:2023年11月24-28日

各专业毕设题目论证与审核期:2023年11月29日-12月11日

学生志愿选择期:2023年12月12日-14日

指导教师录取期:2023年12月15日-18日

调剂期:2023年12月19日-20日

毕设双选结果公布期:2023年12月21日

3.毕设选题系统路径:

登录信电学院网址:/ ——点击右上方“一院一厅”——③进入“8833毕设选题系统”——④输入用户名、密码

 二、开题

1.学生在选题后按照要求完成开题报告并交给指导教师。经指导老师同意后,学生提出开题申请。

2.首次未通过开题论证的学生须在两周内重新完成开题工作。

三、申请校外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的要求

1.校外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应填写《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校外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申请表需校外、校内导师签字),并于2024年1月12日前交至信电楼229办公室。

2.学生必须明确校外指导教师,同时在选题时要选择学院内责任导师,院内指导教师为第一责任导师。

3.学生需定期与院内指导教师联系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院内指导教师可以采用多种方式检查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

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校外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doc

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docx

本科生毕业设计选题审批表与合作导师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