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老师、同学们防火安全意识和提高逃生自救能力,检验、锻炼学院安全保卫应急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公安部关于《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学校“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相关要求,学院定于2023年11月29日下午14:30进行消防疏散演练。为保证演练安全、顺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电楼内地下二层至七层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消防疏散演练;

二、消防疏散演练由信电学院统一组织,于2023年11月29日下午14:30开始,全体师生听到消防警报后有序撤离至信电楼东侧广场,并观看由保卫处组织的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演示;

三、参加演练的老师、同学要服从现场指挥、注意安全,按照广播指令分层、依次进行逃生疏散,每个房间最后离开的同学一定要锁好房门;

四、疏散通过烟雾区时,请同学们最好用湿毛巾或手帕捂住口鼻,不要乘坐电梯,沿疏散通道向就近的安全出口撤离。

五、演练过程中从信电楼二层冒出的“烟雾”为虚拟火情,请大家不要误报火警“119”。

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员工给予理解支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