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指导下依照学校规章制度和学院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学生工作的群众性组织。这里聚集了一群有着不同特长的充满朝气与创造力的大学生。信电学生会下设权益部、统筹联络部、体育部、文艺部共四个部门,在主席团的带领下,信电学生会成长为一个带有信电特色、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团体,在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我院学生会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创新,坚持“以学生为本”,强调团队合作精神,勇于创新,效率为先。组织开展如新年晚会、电霸杯系列赛事、宿舍文化节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同学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信电学生会每月举行一次全体例会,每周举行部门例会,每学期举办心理团培,以增进各个部门间的感情,打造一流的学生干部队伍。努力加强学风建设,优化学习环境,继承和发扬信电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学生会成员在提升能力的同时也收获着友谊。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公邮:cieestu_union@163.com

 

主席团:

蔡政霖、石若萱、罗天长笑

权益部:

部门负责人:季鸿凯、马晓培

干事:邓睿佳、韩丽梅、孔铭浩、王子昱

统筹联络部:

部门负责人:张泽

干事:郭可心、郭严今、黎周毅、高曌

体育部:

部门负责人:朱天舒叆、秦爽

干事:任梦寒、姜涛、钱剑锋、张栋、戴尹晟、王玉亭

文艺部:

部门负责人:翟戈屹、秦臻、刘洋

干事:王文慧、王嘉明、武尚禹、税馨乐、张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