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同学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凝聚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的共识和行动,加强校内创新创业氛围建设。现举办强农杯中国农业大学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赛道信电学院院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强国强农创辉煌,青春力量谱华章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团委、就业创业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各学院

承办单位:校团委创新创业部、信电学院分团委科创部

三、赛道设置及参赛要求

创业竞赛章程详见附件1。

 

四、赛程安排

1.报名阶段(即日起至325日):学生对参赛项目进行完善,准备相关的申报材料报名(详见附件2)。将全部材料打包发送至cieekcb2024@163.com邮箱,学院对项目资格、参赛成员资格、项目真实性等进行审查

2.院级初赛(326-41日):学院按照组委会分配的名额依据院级赛事组织实施细则进行选拔推荐

3.校级复赛(42-48日):组委会对进入校赛的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并聘请相关评委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拟对校赛优秀作品按照10%20%30%40%的比例设置特、一、二、三等奖,校级复赛阶段确定三等奖和进入决赛作品。

4.校级决赛(49-415日):由主办单位组织评审专家对进入决赛的作品进行现场答辩产生各赛道的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果   2490167864@qq.com

汤卓鹏 3046451456@qq.com

如有疑问可进入“强农杯”中国农业大学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赛道信电学院院赛咨询群,敬请各位老师同学关注。

 

附件1:创业竞赛章程

附件2:创业竞赛报名材料

附件3:创业竞赛评审标准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4315

附件1:创业竞赛章程.pdf附件2:创业竞赛报名材料.pdf附件3:创业竞赛评审标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