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方案》,我院聘请专家对已缴费申请人的电子版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经审核,下列人员(见附件1,不含国家专项计划)通过了报名资格初审,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4月15日前致电咨询。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10-62736516。

初审通过者,将进入复核阶段,复核办法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通过资格初审者关注我院网站,并加入“2024信电博士复核”QQ群(群号:633181225,入群者须署名“报考专业+姓名”)及时接收相关通知。

另,对口支援、援疆博士师资、部省合建(点击查看)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点击查看)申请人将由研究生院统一进行初审,结果已在研究生院首页进行公示。


附件1:初审通过名单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