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系级单位领导班子履新 院领导提出新要求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系级单位领导班子完成换届,各单位分别召开本单位全体职工会议,院领导到会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并提出新的要求。

在各单位的会议上,高万林院长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对往届班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履行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高万林指出,在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发挥好带头作用,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形势、新职责和新要求,解放思想,团结一致,勇于担当,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国际拔尖创新人才计划”,大力推进“333工程,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新的发展,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信电特色的一流学院。

刘尚民书记指出,认真做好系级领导换届工作,有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他向新一届系级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为引领,大力提升我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二是要加强系领导班子建设,团结一致,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三是在新时代下,各领导带领教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本单位发展为己任,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各单位的新班子主任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他们感谢院领导和教师的信任以及前任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都表示将认真履责,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努力开创本单位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