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许苗苗 2019年11月13日 报道)

为丰富教职员工生活,提高集体凝聚力,增强集体荣誉感,体现团结和谐的信电风貌,学院工会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3点在信电楼门前举办信电教职工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拼的不仅是力气,还有技巧的运用和团队协作的能力。比赛队伍共六支,分别是电力系和双电、计算机系和大数据中心、控制系和智能工程研究所、院办和计算中心、电子系、创新实践中心分工会。

(图片来源:周新程)

下午3时,初冬寒风凛冽,但是参赛选手们仍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比赛正式开始之前,裁判员提醒参赛人员做好热身准备,各队队长进行抽签,按抽签结果进行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正式开始。两队老师紧握绳子,脚蹬着地,身体后倾,拼命向自己的方向用力,观众们的加油声震耳欲聋。小组赛进行得紧张激烈,很快便到了决赛。控制系和智能工程研究所队与电子系队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赛。场面十分胶着。最后,控制系和智能工程研究所队略胜一筹,取得了胜利。在接下来的季军争夺赛中,电力系和双电队成功夺取季军。

此次教职工拔河比赛顺利结束。信电教职工们的笑容和热情,体现了他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责任编辑:郜彧霖)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