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举行信电之声师生合唱团成立暨“一二·九”合唱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武玉雪 2019年11月20日报道)

11月20日中午,信电之声师生合唱团成立暨“一二九”合唱启动仪式在信电楼职工之家举行。院党委书记景发、工会主席赵明、副主席陈继威出席本次活动。

(摄影记者:程云来)

主持人赵明首先介绍了出席领导。他强调,成立合唱团是为了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更好地建设信电文化,展现信电风采。随后,仪式在教师张彦娥的领唱和在场全体师生齐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

景发致辞,宣布信电之声师生合唱团成立暨“一二九”合唱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他表示,我院在合唱方面具有良好基础,合唱团的正式成立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将信电之声打造成信电学院一张亮丽的名片”,并希望合唱团能够形成以老师为主体、骨干学生为重要成员、其他同学为积极参与者的体系,成为具有艺术化水准和校级影响力的组织。最后,景发对今年“一二九“合唱比赛中信电之声师生合唱团的表现表达了期待与祝愿。

随后景发向合唱团指导教师肖姝颁发聘书,并与肖姝及陈继威一同在纪念簿上题辞留念。仪式最后,肖姝带领合唱团师生进行开声练习,学生指挥王舒扬对成员进行赛前指导。至此,仪式正式结束。

学生科部分老师、合唱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丁泽琦)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