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之声师生合唱团进行第二次训练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王楠 李祎涵 2019年11月25日 报道)

11月25日中午,在信电楼负一层职工之家,信电之声师生合唱团进行了第二次集中训练。本次训练由王舒扬指挥,李荣坤担任钢琴伴奏进行声乐指导。

(图片来源:罗晶晶 肖雨)

整场排练由王舒扬指挥,李荣坤担任钢琴伴奏。训练的开始,合唱队在王舒扬的带领下,进行练声等准备活动,渐渐进入了状态。随后参训同学进行了分声部练习。合唱队由男中音、男低音、女高音、女低音四个声部组成。指挥王舒扬细心指导,各声部在他的纠正后加以改正,取得很大进步。

虽然本次训练牺牲了大家的休息时间,但是合唱队的队员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利用有限的时间充分准备,高效率地配合训练,以在“一二九合唱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谈飘)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