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努力把握国家治理现代化建设经验和原则
——信电学院第1904期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员工:

为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学院组织第1904期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学习时间:2019年11月28日上午9:00

学习地点:新图书馆一层学术报告厅

参加人员:信电学院全体教职工

主 讲 人:邓纯东

主    题: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努力把握国家治理现代化建设经验和原则

主讲人简介:

邓纯东,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院长、全国政协委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2012年以来,在做好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领导工作的同时,承担了多项国家课题、发表了大量文章。其中,承担国家重大交办委托课题和特别重大交办委托课题共三项,主持课题研究工作;承担中央马工程交办委托课题一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两项;筹划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每年主办的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系列国内论坛10余个,国际论坛3个。近年来主持编写的主要著作有《中国道路为什么成功丛书》、《四个全面学习辅导丛书》等;主要主持的课题有: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当前国际政治思潮的基本状况与特点研究”、“建立健全文化安全审查制度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研究”等。近期主要论文有《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鲜明特点》、《新发展理念彰显马克思主义真理性》等。

学习要求:1、除有课教师外,其他教师原则上不得请假;

2、请各党支部书记协助通知本单位所有教职工参会。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26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