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生运动会】绽放自我,激扬青春——记新生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张广芃 刘芊位 2020年10月23日报道)

10月23日上午8点,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新生运动会开幕式于东校区操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及其他各部门、学院领导出席此次开幕式。

(图片来源:赵效北 谢思帆)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志愿者方队从操场东侧向主席台走来。其中,信电学院志愿者方队正对主席台,步伐整齐、昂首挺胸,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入场,赢得了主席台的阵阵掌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信电人的风采。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宁秋娅致开幕词,宣布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她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她强调:“本次运动会是对我校素质教育和体育教育的全面检阅,也是同学们绽放自我、激扬青春的展示舞台。体育强则国家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她希望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不畏困难,不畏挑战,在运动场上奋发向上,顽强拼搏,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创造佳绩,为农大争光,为集体争光,也为青春添彩。最后,她对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并强调了比赛中安全第一的重要原则。

最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新生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王永婧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