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生运动会】2020年新生运动会圆满闭幕,信电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0-10-24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实习记者 叶子清 权思雨 2020年10月24日报道)

10月24日下午三点十分,新生运动会闭幕仪式在田径场顺利举行。出席此次闭幕仪式的有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哲,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金环,党委保卫部部长黄清波,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付立忠,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臧宇,校团委书记范大年,体育馆管理中心主任杜学振,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以及其他各学院的领导。

(图片来源:周新程 赵效北 邵文龙)

闭幕式开始前,各个学院为大家带来了啦啦操表演,他们热情洋溢的舞姿感染着每一个人,将运动会推向了一个高潮。此次新生运动会中,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取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并荣获精神文明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宁秋娅致闭幕词并宣布大会结束。首先,宁秋娅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强调:“成功,只眷顾那些坚定者、拼搏者、奋进者。只有拥有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你们才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同时,宁副书记也向参与大会的全体工作人员、服务人员、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最后,宁秋娅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以这次运动会为起点,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掌握一项运动本领,养成终身运动的好习惯。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用力拼搏、挥洒汗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为运动员保驾护航;啦啦操队员精心排练,用激情与活力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每一位信电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这场运动盛会之中,用汗水为信电学院书写青春的篇章

责任编辑:王永婧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