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新任聘期行政管理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在743会议室召开了新聘期行政管理人员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景发、张漫、李振波、秦颖、林建涵出席会议。

秦颖主持会议。李振波解读了学校新任聘期管理服务岗位的设置与要求,并宣布了各岗位的最终聘任结果。新科室负责人院办主任段颖昕、教务科科长汪志南、科研与研究生科科长许朝辉、学生科科长张鑫代表管理岗全体人员发言,他们分别对新的工作做出了规划,都表示要以新的风貌开创新的局面,加强学习研究,切实提升能力与水平,加强团结协作,切实履职尽责。

张漫对上一届党政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党政管理人员做为学院的管理者和服务者,是学院的“中坚力量”。张漫希望,在新的时期,全体党政管理人员要树立全局意识,相互协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创造优良的工作效率,共同建设信电学院。

景发做总结讲话,他认为,学校对党政管理岗位聘任工作做出了新的改革,更有利于人岗匹配、更好的激励管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将会实现学院规范高效的管理推动校院两级治理模式的提升。他对行政管理干部们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多学习,勤思考,做专项工作“专家”;第二,多沟通,勤交流,与分管领导、同事及服务对象加强联系;第三,多一些一站式服务,少一些简单化布置,让管理工作更加人性化;第四,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建言献策,发挥主人翁意识

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