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优秀团支部和优秀班集体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5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王银琪 2020年11月14日 报道)

11月14晚7点,2019至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和优秀班集体答辩会在信电学院237顺利举办。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分团委副书记李寿涛,学生科辅导员姜泰窦伟黑晓捷彭秋珺。同时,由各班同学组成的大众评审出席此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共有十个班级参加,其中有硕士班级及本科生班级。本次答辩会共分为3个环节——PPT展示以及班级或团支部介绍,评委提问,评委及大众评审打分。4分钟的答辩时间里,各个代表从班级建设、党团建设、获奖情况和集体特色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展示完毕,评委根据答辩内容提问,代表作答时间为两分钟,这不仅让评委和大众评审对各个班集体或团支部的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也是对各位代表临场能力的考察。

答辩结束,李寿涛老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对代表们所表现出来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表示赞赏他表示,在这次答辩中不论是建设班级的理念还是集体特色活动的组织,各个班级强大的凝聚力、组织动员力都得到很好的体现。同时,李寿涛强调,关于班集体或团支部优秀的推送,鼓励大家积极利用学院的平台去宣传,这不仅能展现班级的风采,也有利于学院的发展。他希望同学们能锻炼到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共同促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从而促使我院的团学工作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尚。

经过评委和大众评审的评分,最终,信电191支部、电子181支部、电气182支部、试验182支部、试验192支部和自动181支部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试验192班、试验182班、自动181班和电子181班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