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广东生源基地校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11月16-17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带队赴广东省北江中学和顺德第一中学,开展了生源基地校奖学金发放及宣讲工作,两所中学师生及家长反响热烈。

景发代表学校分别与两所中学签订了《中国农业大学生源基地校奖学金协议》,并为32名品学兼优的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及获奖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景发作了题为《我把农大说给你听》的专题讲座,围绕五个方面并从职业生涯规划师的角度对“什么是一所好大学”、“为什么要选择农大”进行了相关专业解读,激发了与会师生及家长对中国农业大学的浓厚兴趣。讲座后,学生及家长纷纷针对自己关心关注的内容进行了提问,针对问题,景发作了详细讲解回应,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

此次活动激励了广大生源基地中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同时加强了中国农业大学与生源基地校的联系,推动了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