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年学术沙龙之三——
米阳做“基于深度学习的视频小动作识别技术”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2日(周四)下午2点,青年学术沙龙之三在443会议室举行。数据科学与工程系青年教师米阳做了题为“基于深度学习的视频小动作识别技术”的报告。院长张漫、副院长李振波出席现场活动。该活动同时进行腾讯会议在线直播。

米阳围绕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研究热点“基于深度学习的视频动作识别”展开介绍,重点针对视频中人局部肢体小幅度运动识别这一具有挑战性研究方向,米阳概述了基于深度学习的视频动作识别的研究内容,详尽讲解了基于双分支结构的网络模型细节、有效学习小动作的中层特征及小动作检测器,并分享了该研究创新点和实验设计与分析过程。

在报告过程中,多位老师与米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也纷纷踊跃提问,线下及线上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现场十分活跃。

我院数据科学与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相关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