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荣获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中国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东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表彰决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我院关工委主任、离退休教师曹开瑚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257378085da4d0a8e080003fac7ca67

一直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指导,积极组织和依靠学院退休老教师开展关工委工作。关工委老同志们老有所为,长期以来充分发挥“五老”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地开展各项工作,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一生追求和奋斗的事业,生动诠释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崇高精神,在“三全育人”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立德树人中作出了卓越贡献。

图片1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院关工委要以此次荣誉为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大力弘扬“五老”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不断推动关工委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加强协同、形成合力,共同助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