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获评学校2020年教职工“十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

12月3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公布了2020年教职工主题党日活动评选结果,我院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奋力抗击疫情 全力坚守岗位”系列党日活动荣获“十佳主题党日活动”称号。

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的大环境下,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奋力抗击疫情 全力坚守岗位”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即将来临”视频寄语征集活动、“在线教学”经验交流活动、“扶贫攻坚有我贡献”宣传活动、 “在线学术研讨会”活动、“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讨论活动、“吾爱吾师,奉献基层”校友教师节祝福活动,并以音视频的方式进行记录,展现了支部积极推进在线教学、热心捐助灾区、深入疫情一线服务群众、以抗疫和武汉记忆为主题作诗题词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整体设计精心、内容丰富,党员参与面广、影响范围大,表达了支部成员抗击疫情的决心,体现了支部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坚守教学科研岗位,用实际行动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

    本次荣获“十佳”案例,对于引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对标争先、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和带动效应。接下来,我院各基层支部将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抓实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积极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与成效。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