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会上通报了夏季毕业研究生工作方案研究制定进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烟台校区专业硕士招生指标调整、防疫工作情况、教育部和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调整情况、校外实践基地申请情况、三亚市共建项目报名情况、实验岗招聘工作、人才工作、宣传工作、本科教学工作、2019级分专业安排工作、2020年招生宣传、学位点申报通知等;研究了夏季毕业研究生工作方案、烟台校区研究生工作、博士点申报工作、申请优秀人才指标事宜、实践创新中心人员行政归属、大数据系筹建工作等;通过了以智慧农业作为博士点进行申报、做好校外实践基地学生的安全工作、推进优秀人才指标的申请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景发主持,张漫、秦颖、李振波、林建涵、井天军、王忠义、许朝辉参加了会议。王文成列席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