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会上通报了夏季毕业研究生答辩事宜、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优秀人才引进工作、本科教学组织在线考试培训、防疫工作、人事工作、烟台产业研究院申报情况、社会服务工作、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系部优化调整工作进展等;研究了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推荐人选、优秀人才引进工作安排、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安排等;通过了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作推荐人选、优秀人才招聘工作安排、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初步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景发主持,张漫、秦颖、李振波、林建涵、井天军、王忠义、许朝辉参加了会议。王文成列席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