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抗疫复学两不误,齐心聚力谋发展——信电工会召开线下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在信电楼245会议室召开了信电工会全体委员及工会小组长的线下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景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原工会主席赵明受邀到会。

 赵明回顾了八年来担任院工会主席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感谢校工会、历届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会干部的信任和支持,细数了历年来院工会取得的成果和佳绩,表达了对学院工会大家庭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他表示,在工会多年的工作“顺心、舒心、开心”,并衷心祝愿院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景发代表学院党委对赵明多年的工会工作以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感谢和认可,对新任主席王文成在推举过程中良好的群众基础、上任后积极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和肯定。他表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有信心也有能力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而工会必须在此过程中发挥出更大的组织作用。为此他提出五点希望:一,工会要时刻代表广大教职工表达合法诉求,充分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二,工会要时刻倾听广大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三,工会要继续开展好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打造信电品牌;四,持续升级打造“信电职工之家”,向全国优秀工会之家的荣誉努力;五,积极宣传工会活动,讲好信电故事,助推事业发展。

工会主席王文成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工会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明确委员和工会小组长的工作职责。切实落实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对工会工作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发展加油助力。工会副主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强调要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全体工会干部要本着对信电历史传承的负责、对全院教师信任的负责、对自身价值追求的负责,“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得做好本职工作。副主席陈继威对工会小组的调整进行了说明,对各立项活动做了逐一介绍。全体委员及小组长进行讨论和交流。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